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暂时还没什么灵感..
今天拿 muet 心情不错,错就错在我愉悦的期待再次被沉船了..

结果到头来没有好事发生..
混蛋rapid司机,叫我到对面等,
结果到头来还是不载,当真是kanasai..

今天的题目是物质主义,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你,因为你是现实主义,
(materialistic & realistic发音差不多嘛)
我如此有心,你也不会知道的..

今天当真出问题了,开始嚼起戒了多年的口香糖..
嚼ing 的时候,发觉生活其实也和口香糖没差别..
开始的时候兴致勃勃,之后淡然乏味,最后情也不留得舍弃..

今天是约定之日,你爽约了..
说好的约定呢..?

我常常在想,是我太在意与你的约定,
还是你从来不把和我的约定放在心里?


或许,我还在期待那微妙的第三次机会
或许,我很想握紧你那看似纤细的小手
或许,我想每天都可以陪你一起说些话
或许,你从没想过我对你有这么多或许

或许,我是时候去看看我房间的狗仔了
或许,他又梦到陌生人所以在那梦吠了 (bow.. bow..)

或许,你不知道我把你生日当手机密码了 (19xxxxx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