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初章:天台的回忆

在中二那年,我喜欢上了她。
知情的不必问是谁,不知情的问知情的是谁^^

当时我蛮喜欢华文节的,还记得那时候有周记这样的玩意
那时只是觉得她很可爱,
就很害羞地在运动节问了她对我怎么看(都不晓得我那时哪来的勇气)
然后就开始了
我人生中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 puppy love

或许当时的我很自卑,总是时不时发脾气
交换周记,是我和她的最肉麻举动
(如果现在和任何女生这样做,我会起鸡皮 =="')

周记是我和她唯一最特别的沟通方式,令我最难忘的,是和她,还有阿tu去到时代广场(timesquare)的天台,那时ts刚建好不久,不晓得她怎么撩到那个秘密电梯,唯一可通往天台(仿佛同去天堂)的电梯..在上面往下俯瞰的风景当真难以喻言,或许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和喜欢的人在特殊的地方的感觉是至高无上的..

是理念不同吧,我和她只牵过一次手,还是无理取闹牵回来的 (呵呵)
不欢而散,就这样结束了.. 事隔这么多年,我较想感谢她改变了我的性格,不再如此灰暗
现在她身边有个男生在为她兜兜转,虽然他的眼神对我不善,至少她还是有人要的,不是么?

祝她幸福,我的初恋情人(虽然只牵过一次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