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如果人的忠诚度有狗的一半就好了..

今天是寄放到 Bobbi 阿姨家的日子,
是因为老妈要回吉打参加我叔的婚礼,
我和姐又考试,哥又做工,没办法..

其实长想,大人老是笑笑说狗的坏话,
要不是语言不通,他们真的没感觉么?
他们感觉比我们人类更强烈,
从他们摇着尾巴欢迎我们回来的样子就知道了。
尽管如此,大人还是笑笑说狗会不会饿死啊,绝食啊,失眠啊..

我同情 Bobbi ,因为他什么都不知情,
他是如此忠心、胆小、怕寂寞、恋母情结。
如今他被寄放在阿姨家,会以为我们抛弃他了吗?

罪恶感丛生,却是不争的事实。
狗的一生没人类复杂,但比人类短暂。
这种折磨会为他带来更大的不安感吧..

如果他每天可以呆在家,闷,总比不见家人好吧。
试问,你在孩童时代被寄放在外星人家中,会有什么感想?

我不认我忠,我只对自己忠,不是对别人的感情忠。
就算我忠,别人可对我不忠,那么我的忠又有何意义?
别人赞我忠,批她不忠,难道她会反省然后对我忠?
唉.. 如果人的忠诚度有狗的一半就好了..

Bobbi 阿 bobbi,不要活的遗憾,不要伤心,睡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