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甜梦~笑容版~

这一篇是在我有感而发写下的.. 或者更明确地说, 是在我梦醒的那一个纪录下来的..

人生如梦, 梦如人生, 不陌生吧? 确实, 总会有些仿佛梦过的情景发生在现实世界中, 却又无法肯定..
或许当我在写这个梦的故事的时候, 这个梦永远都只会是一个梦, 不会再发生了.. 应该说, 那是不可能再发生的事情才对..

梦里的情景依稀记得的, 是个雨天..
不晓得我为啥会背着一个吉他, 在尊孔国中的食堂出现。 毕竟我已经毕业了, 根本就不会有人知道我是谁。hmm~ billy 也出现在我的梦中, 或许只是路过的角色, 负责帮我把吉他拿走的人物? 呼呼~

食堂的走廊, 有三个女生, 是穿着浅蓝色制服的, 也就是国中生穿的女生制服。
起初我根本就不认识她们, 因为都是billy 在搭讪啊~

上倒去上面, 在走廊中, billy不晓得失踪去了哪儿, 我就一个人坐在围墙那..
三个女生两个坐我右边一个坐我左边, 跟我玩一些小孩子游戏 =='''
是蛮亲切的, 有种温暖的感觉.. 其中一个好像是叫阿西还是阿诗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当时就给我非常熟悉的印象, 就连我梦醒了也都还记得她的微笑, 可能很像我一个朋友, 确实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之后她们好像要开会, 就酱走去kadet polis开会了。我看到还在下雨, 没事干就走上去礼堂参观参观一下, 哪知道就目睹了一场疑似凶杀案的事件.. 是很怪, 不过我没兴趣, 就醒了。
问题在那个叫阿西的女生, 皮肤蛮黝黑的, 瘦瘦, 笑起来很, 很玩得开, 重重在我的脑海中重叠的印象, 实在让我感到疑惑.. 当这篇文章写出来的同时就代表她不会在我现实生活中出现, 但当我忘了她曾在我梦中出现, 又怎么记得她的样子? 她貌似一个小我一天的女生, 感觉却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或许明天就是大考所以压力过大了, 最近总是发一些古怪的梦..
阿西, 虽然我们只在梦中见过那一次面, 不过我倒想感激你曾是我一瞬间的朋友,
因为你的笑容确实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