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再次梦见你离去的背影, 我没有跟随你的脚步, 又辜负你了..
或许我真的要改一改我的人生观了, 追逐你的梦想, 放手一搏 !!


是的, 我梦见您了.. 我忘了我做了什么梦, 其他所有的情景或际遇都不记得了,
只记得你问我要不要一起去一个地方, 我大概在想着要做其他的东西而拒绝了..
看着你慢慢离开, 仿佛在叹气, 我才醒悟, 为什么我没有跟随你?
因为我根本就没机会再见到你, 我果然没有改变, 还是酱自私,
不愿意陪你走那么一次, 就算是在梦里面..

恨, 恨我自己的无能和自私! 为啥我没有跟着你走?
如果我跟着你, 或许我不会想要在醒来, 我想一直跟着你走,
我想和你撒娇, 任性, 只因为是在梦里..
我却没有这么做.. 我只是会给自己瑰丽堂皇的借口..

悔恨, 当初没有随你的意愿..
悔恨, 最后一通电话时我接的..
悔恨, 走的是你不是我..

没有如果, 我只想再次在梦中见到您,
就算随你走到哪我都无所谓, 去哪都好,
就算永远停留在梦中也好, 我也想要弥补欠你的恩惠..

老爸, 老妈,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