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对不起,谢谢你。对不起。

企鹅,我何时开始依赖上你了?
明明对自己说了,我们维持这样的关系就足够了。
我却还是越来越依赖你了。

总觉得我的故事在你面前都没有完结的一天呢。
对你坦白,我恨爱。
用第三者角度说你。
我都知道,我没勇气去说爱你。
我说了,我也许只是喜欢,不是爱。
你问我,爱和喜欢分别在哪?
我答:爱是包括伴的身边人。喜欢是纯粹的一个人。

你说,你没有对象,没有可以令你为爱改变的人。
我从来没期待我可以是你的对象。
不过,你懒惰,我还真看不出来。
别怪自己,懒惰是谁都会的。
至少,我比你懒。

你问我,有喜欢的对象但是没想过像和她在一起么?
我回你,那女孩说过没喜欢的对象。
你再说,有很多事情都会改变的...
这一句,是你犹豫了么?
也许我已经存在你心里的那么一个小角落,我不贪心,这就够了。

你说我,有极端的想法,不好。
我回你,不是爱就是恨。
你再说,不是爱,可以是别的,别恨。
你要我,想办法爱自己,不恨自己。
你又说,有多少人想被爱,都没有。

你问我,我喜欢她是改变自己的途径,改变什么?
我回你,积极的人生观。
我活着,是因为责任感。

我要你,等我一等。
你骂我,假话精。
我特地,去翻找我画过的画,加上一些字祝所有人 11.11.11 快乐。
真正的用意,其实是我想对你说, 谢谢你,企鹅。
你说,penguin 写得很随便,要多练习。

你说我祝你快乐无聊,可能也像我一样,不求另一半。
确实,我真的很想看你穿婚纱那天。
你说,很难说。对爱的感觉麻木了。

我认了,我真的...?
这里是你知道我认我喜欢你,还是..?
我说我不适合你,你说其实没适合不适合,都随缘。

我可不可以自私一点,要你在我还在生的时候披婚纱?
对不起,谢谢你。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