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考了一场试, 做了一个实验, 跷了一堂多余的课, 睡了一觉, 做了一个梦..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考了一场试, 做了一个实验, 跷了一堂多余的课, 睡了一觉, 做了一个梦..

也不算什么, 就是一场梦而已..
梦中情节, 朦朦胧胧就是我带大学和中学朋友一起(明明就是不认识彼此的两gang人)
去到一间租来的屋子吃东西, 然后还有 真实世界迷你版的 plants vs zombies..
种了也觉得好笑.. XD

在要离去之前才恍然大悟, 这不是我家吗? 怎么会让租出来让外人使用的?
朋友离开后, 赶快收拾好, 老妈和老姐也从买东西回来了..
惊奇, 我却没问为什么..

或许, 潜意识在暗示我, 是时候回家了..
或许, 我开始在想家了, 即使平时好像不什么在乎..

不要紧, 还有一个星期, 家应该不会发生什么才对..
有老爸在, 我知道我们全家人都不会有事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