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梦乃梦, 梦中的你不是你, 梦中的你却依然保有你的清秀美丽..

2010年1月5日 晴

霎时清醒, 在梦中我还在怀疑那个身影是不是你, 很明显像是你, 却又很模糊..
在我印象中, 除了你的照片以外, 我没有见过你绑发兼放发的模样..
你就坐在那里, 静静的, 眼神放空, 看向远方..

但, 梦乃梦, 梦中的你不是你, 梦中的你却依然保有你的清秀美丽..
新的一年新开始, 世事依旧无常循环变化,
我知道你我的距离已经拉, 不复当时..
眷恋固然美好, 却是种病态, 无法长存..
既已知道结果, 何必去强求? 委屈自己?
我依然故我, 不为谁所动, 贯彻自己的信念,
的路还是需要走的, 只为报恩, 不为其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