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爱情观..


企鹅,
有那么一次在晚上,你问过我,我的爱情观究竟是如何的?
为什么我喜欢你的同时却又希望你尽快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很简单吖企鹅
.. 因为,我真的比谁都清楚知道,我跟你的距离太远了..
我们在生活上,除了讯息,都没有什么往来..
这样的我,怎么可能带给你幸福?
我说我开始动摇是真的,因为我真的有想过我是不是可以让你幸福的人,
不过我还是没有继续想,因为不可能的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你变成回忆,至少还有我在等你么.. 可以的话,你不可以变成回忆,
就算我们彼此之间都没有共同的回忆,但对我来说,
回忆都属于逝去的记忆,你还在,就不能成为回忆。

曾几何时,我想得越来越多..
想到有一天如果你有事了,出血过多,
我在幻想我是不是可以当场把我的血输给你?
很没常理,不过我还是觉得可以一试,
就算会被你说什么,我也不在乎,因为最重要的是,你还活着..

我又想到有一天,如果你真的还没成为新娘就离开了,
也就是你说成为回忆的那一天,我会很后悔,很遗憾,
为什么可以给你幸福的人还没在你在生时来到?
我又想了很多,甚至想到普通人根本想不到的事..
我在想,冥婚。
我真的很想,你有一个名分..
我不想让你还没体会到爱情的美好就离开..
可是,你依然离开了的话,我也不能做什么。
但是,你是否愿意嫁给我,即使是冥婚?
我想,是谁都会反对,只要是在生的人。
可是,我不后悔。
就算你觉得我只是想把你占有,即使你已经不在了..
可是你不知道,我会被回忆束缚,
我早就认定,除了你,现在我根本就没打算让任何人当我的新娘。
即使你已经离开,我还是坚持如此。
别说我傻,我用情从来不懂得转弯。
没有其他比你更值得我对她好的人。

所以我才说,我的爱情观越变越奇怪了..
任何人眼中都很荒谬吧。
我却觉得,即使你是我不存在的情人,
我却可以想象到,冥婚后,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我却可以感觉到你随时随地都在我身边,
骂着我大便的样子,细心温柔的好妈妈,
温良贤淑的好妻子,除了你,我已经找不到任何女生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即使那时你真的并不存在,可是回忆和想象会让你存在我的眼中,
虽然是有点自欺欺人,我还是觉得幸福的,
因为那不是别人,而是只有你才可以让我又归属的感觉..

你换成了7龙珠的图像,是不是意味着你看过我的墙了?
我不知道,也不知道你是否也看到了我在情忆点点留言的,

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
付出就了会后退,思念就了会心碎。

这个不是在说我现在的爱情观.. 只是纯粹分享而已..
我还是在等待着的,我没这么容易打退堂鼓呐~

企鹅,哪天你看到这篇文章,应该只会觉得无聊而不是感动
吧,对不?
因为你说过你根本就不喜欢看密密麻麻的字体。

新的一年,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自
己的健康出红灯,
也要确保自己平安,多喝水,要盖被。
给你的虹天鹅还好不好? 有点想念她呢.. 你几时才会给我看她美美的照片?
你可要善待她,她身上可有给你的7种祝福:

幸福开心常笑自爱健康平安~

但愿这7个祝福真的围绕在你身上,永不离开你..

企鹅
噢,考试要加油,
我想你现在温习着的 Building 应该很很很难吧..
我想我没办法面对面告诉你的三个字,
只能在这里说吧..
我爱你,安~ ^^
希望能有一个人能读懂我的心,
只要还爱着一个人,
等待就是值得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